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一周年聚会)

今天是我们在阿烈庆祝在IPRM带过一周年的聚会。^^

适逢明天是假期,有三个人回家了,所以只有十五个人一起庆祝。我们在那儿一共呆了两个小时。大家说说笑笑,说起一些在这一年中发生的事情,竟然约两个小时。哈哈~

大家从不相识到能互谈心中小秘密,谈写心事。我认为这里的朋友是我第二个家人。如果没有他们,我想我会很寂寞,幸好有他们的陪伴。不过有时会感到寂寞,因为始终他们不是我,就算我心中有什么心事,都无处发泄。

经过国民服役,经过在这里一年的时间,终于发现原来生命中如果没有朋友的话,真的是无法继续生存。所以朋友真的很重要,我要改变自己才能结交更多朋友,扩大生活圈子,让自己成为人见人爱的人。

希望我能与所有人成为永远的朋友!!>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