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叙别会 篇


21-10-10


有一天,华文学会的负责人拿着通告,来到我们班上,说有事情要宣布。原来是这一届Sem8的学长学姐即将毕业,我们这些小辈要上台表演助兴。每一班要派出两组队伍表演。当然我们就只好唯命是从了!从那天开始,大家就在计划着要呈现什么表演。

我们这一组的表演可说是一波又三折啊!我们从郭富城的《paraparasakura》至韩国歌曲到最后确定的罗志祥与小S的《恋爱达人》。我们八个人,四个是美丽的小女生,另外四个人扮演男生,而我就是其中一个。我们换曲目的目的是希望能找到最好的歌曲,有最好的舞蹈表演。

那个时候,我们真的是身心疲累了。要忙着练习叙别会的舞蹈表演,又要练习gymnastik的考试,真的是忙得晕头转向。当我们没有练习gymnastik时,我们就要练习学别会的舞蹈。但是,我们都只有无可奈何,因为在多的抱怨只会让我们更没有精神去面对每一件事。所以,就算我们再累,都会坚持下去,因为我们已经选择进入这件师范学院。

第一次和朋友第一次逛街


那一天我们一群人:我、曼丽、诗莹、elaine& jocelynjuscoterminal 1买要出席叙别会的礼服。在这里要非常谢谢诗莹,因为我全身上下,从服装、鞋子甚至到手项链,都是你精心替我挑选的。Aligato....^^

叙别会当天...

我在舞蹈里是扮演男生,所以我要穿着礼服,也要换上男装。那天傍晚六点半我们要在巴士亭集合。我们因为要化妆,过了集合时间都还未到巴士亭,被学姐骂了一顿!!: (不过也没办法,谁叫我们都迟到了。那天真的是带着一整大袋的服装、鞋子甚至是帽子去集合。

大约过了半小时,我们到了目的地——大好运酒家。我们到了那里,很多学长学姐已经在那里等候了。我们报到后,就入席等待节目开始。每个学长学姐都盛装出席、争奇斗艳。原来示范也是个出帅哥美女的地方哦!

这次叙别会的主题为下一站,幸福。因为大家都希望Sem8 的学长学姐毕业后就是他们幸福生活的开始。节目开始前,大会司仪邀请华文组的讲师一一出席。接着,涂胜喜讲师致词。毕业典礼的致词莫过于就是讲师希望他们出到社会后,有个美好的将来,未来能够成为受人景仰、负责人的好老师。

随后,便是播放影片,正式上菜咯!就快到我们表演了,趁着上一组正在表演,我们马上到化妆室换装。轮到我们出场了!我牵着我的女伴上台。虽然筹备已久,上台表演还是会紧张,到最后还是有点错误。真的是有点抱歉!!>.<舞蹈跳完后,我们又回到化妆室换上美美的黑色礼服。XD

叙别会接近尾声,司仪有请Sem8 的学长学姐站成一排,而我们这些junior向他们握手,献上最后的祝福。有些senoirs因为舍不得相处已久的朋友,哭得双眼都红了。我想,可能轮到我们的时候,也会发生这种场面...一方面希望能快点毕业,另一方面又不希望与朋友分开,心里真的是很矛盾......

又到晚上十点,门禁时间就快到了。大家马上拍多张照片,就立刻上巴士回学院了。这一次的叙别会完美结束!!XD

谢谢你,诗莹。让我成为一天的灰姑娘!!

《个人照》^^

《恋爱达人》成员合照

黑社会!!^^

与众不同的班级照

我们的表演--“恋爱达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