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mErDeKa kE-53 篇

国庆日将近,我们这些读政府学校的未来老师要表现我们的爱国精神咯~

地点:Bukit Jalil, KL

时间:十天( 22/8-31/8

任务:举旗,降旗,排字形

参加者:所有sem1学员 + sem3



我们准备要开始启程到Bukit Jalil

我们大约早上六点在校门口集合,等待巴士到齐。过后我们就跟着班级坐上巴士,向Bukit Jalil出发了。

大约过了两三个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Bukit Jalil, KL


我们住的公寓~挺好的^^

那里的负责人安排我们住在14楼,十人一间房:。天啊!电梯才那三架,到最后还不是要我们爬楼梯!又可以减肥了咯!”~我的室友:(先从客厅说起,再到房间)美婷、曼丽、慧雯、佩佳、淑荔、如彬、刘嫣、姿颖和美汶。本来我也想住在客厅的,谁知才第一天到那里就生病发烧了,真的是有够倒霉的。所以呢,我就和刘嫣一间房。要谢谢她在我生病期间照顾我哦!

所以,前三天的练习我都只是留在公寓里,每天就等他们练完回来咯!我都是上网做功课或玩网上游戏等他们。有时就会帮忙打扫房间。每次看到他们回来,很累,大多一回来就睡觉了,有时也懒得下楼吃东西。其实我生病一天就好了,但是他们担心我会突然不舒服,所以要我呆在家里休息,还有就是淑荔买白面包和kaya给我~谢谢大家的照顾与关心

~


后来第三天的晚上(24/8),我就有去练习了,因为学院的老师开始要点名。我记得我是和一位从别间学员的人一起坐。我们从巴士开动聊到巴士底到目的地,大约二十五分钟。但是,我却忘了她叫什么名,因为从那天过后,我再也没有看到他的背影了。因为我没去,我的位子由惠诗代替,而现在我回来了,她又要回到后备组那儿,对她感到有点抱歉。不过呢,过后又有人生病了,她又能上场了~~难得我痊愈回来了,福权竟然说:哎哟,为什么你要回来了?惠诗要走了噢!真是气到~没话说~我的左边是个sem3的印度学姐,右边是美婷、佩佳、曼丽;前面是诗莹、婉婷、elaine和铃馨。晚上的练习时间大概两个小时多。回到公寓后,我才知道为什么他们回来的样子都很累.......

我们表演的东西还蛮多的,有四面旗子、两双白色手套、两支pom pom、一只四色彩带、一支国旗。为了方便我们携带这些东西,政府也给我们一个爱国书包~

不知是不是我在散播细菌。从我生病那一天起,几乎整个房间的人也伤风感冒甚至是发烧了,还牵涉到我们班上的女生。有些比较严重,还要去到诊疗所去看病。大家都生病的可能有以下几项:

(一)被我传染

(二)喝了没有煮过的水

(三)吃太多辛辣的食物

(四)睡眠不足,休息不够

所以说,人在异地总是特别容易生病~大家彼此都要互相照顾~

这十天的生活都一样。早上起来到室内体育馆练习,然后回到公寓吃午餐;有时下午要集合,傍晚吃完晚餐,又要准备到体育馆练习升旗、降旗,真的是练到手酸!那里在我最记得的菜肴有包菜和多种口味的鸡肉。有时我们吃完晚餐后,就会到楼下的公园散步,荡秋千,生活还是很写意...来这里的好处是不用上课,能省下十天的饭钱。但是回去后我们还要赶功课。


26/8-慧雯的生日。我们在楼下的杂货店买龙眼和一些零食要和她一起庆祝。东西买好回公寓后,我们还要把东西藏起来,要给他意外的惊喜。正好我冲凉出来,就看到我班的女生已坐在客厅聊天咯!大伙儿聊了不久也会房去了,因为大家都累了~

这些照片呢,

都是由

空军、陆军、海军

表演。

其他的还有:

lim kok wing乐团

还有另一个

体操

~nice^^





表演时要带的东西,还有一双白色手套

主要是有四色的旗帜:

红、、白的旗子

(和之前的asean school game一样)

一天在睡觉时,忽然被一阵欢呼声吵醒。起来一看,原来是大家都聚集在楼下倒数国庆日的到来。哇,有五彩缤纷的烟花,大家都在举起欢唱爱国歌曲~

我依然没什么变得爱国,不过倒是喜欢起Satu Malaysia Malaysia Inovatif Meraikan Kreativiti歌曲。越听越好听

~~

十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唯一辛苦的是回来后要赶着做所有华文课业,并且要在两天内赶完,偏偏我还是两份课业的组长~~

(这就是爱国的后果,哈哈哈哈~~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