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OriEntatiOn WeEk 篇

628日,我正式踏入芙蓉慕莉华师范学院。




Orientation Week,就是让一群新生通过各种活动来适应新的环境。06/28-07/02,一连串的活动与讲座会让我更了解这间学院的运作。除此之外,也认识一些讲师和带领我们的学长学姐们。


我们首要的任务,就是要认识班上的每一个同学。因为大家的年龄相近,又有共同的理念,所以大家很快的就能打成一片了。由于他们觉得我的名字还蛮难念的,企鹅当时就变成我的代号咯!聊着聊着,发现原来大家是因为担心读不上中六,才会选择近来读师训。哈哈...现在才有点后悔进来吧!!XD


那时我的室友是陈施妤学姐和后来成为同学的蔡惠诗朋友哦!我们三个人就酱挤在一间房间里。到现在难得学姐还是会记得我!^^


很快的,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和同学之间也慢慢地建立起友谊的桥梁。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可以成为一辈子的朋友......


IPRM的生活开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