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bOla BaLiNg 篇


08/10/2010,难忘的回忆.....


前几天......


只要是PJ班的,就要参加手球比赛。天啊,这是老天爷跟我们开个玩笑嘛!我们班的女生一个都没玩过这种运动。这比赛需要十个人参加。只有死马当活马医了,上就上吧!我们BC1的女生没什么能难倒我们的!!哈。只有祈求上天不要让我们输得太难看就好了。T.T


这一天终于降临了......


比赛早上九点九正式开始。我们十个人浩浩荡荡的踏上手球战阵之路。报到后,淑茘--唯一有看过手球比赛的人,分配好我们需要驻守的位置。我是后锋,负责不让敌对进球的位置。幸亏以前我也玩过篮球,挡球这种活一点也难不倒我!哈。当然也是因为我长得又高又壮吧!


比赛正式开锣咯了!首先我们对上的时同个学期的科学组。在激烈的比赛中,为了不让别人拿走我的球,我跌倒了,也竟然不小心的踢到了其中一个人的头,唯有以只得跟他说抱歉。当然马上的,我们又要进入比赛状况。一场球赛15分钟,中场休息一分钟。我们还是不敌对方,3-1正式结束。


后来我们再对sem3的数学组,和主修体育系的。期间,铃馨打电话给男生,希望他们能够来并指导我们一些战术。没想到,到最后也只有志伟会来支持我们。有人的支持是我们都信心大增,我们在讨论该如何应战。当然,运动会造成很多伤害。朋友一个个的被敌方打伤,看了都心痛啊!在比赛的混乱之中,哪知我又伤到人了,这次比较严重,还骑到人家的头上呢!
真的是有好多的对不起想向你说。结果到最后,每个人都是抱伤上阵。后来几个BC2的男生也有到场支持。如果不是他们有上课,也许我们也可以看看他们的实力。


由于他们的实力太强,三场战争比下来,我们来一场都没有赢过,真是惭愧啊!!不过,大家都没为此伤心,反而很高兴的是因为有大家的合作精神,我们才可以坚持到最后一秒。我们也拍了照留作纪念。我们五人还到Terminal1庆祝一番。

过了几天后的体育课,有位朋友说我和淑荔可说是队里最有本事的两个人;我负责挡球,而她负责进球。哈哈,第一次还是被人称赞我的体育会不错的!希望明年能够在上阵!!XD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的球赛!!

和我的战友:淑荔、铃馨、嘉颖、慧雯、刘嫣、秀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