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IPGM+ing

又是进入师训生活。第二星期的生活开始了。很高兴在这期间我不孤单,因为有你们的陪伴,unit bc 1.因为热爱华语,我选择了师训,因为你们,我更相信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上个星期是迎新周,每晚的节目都到晚上十一点,凌晨十二点才睡觉。都快变成熊猫了,因为黑眼圈加深嘛!虽然很累,但是也挺开心的,可以很新朋友相聚和聊天。除了是认识新学校,也要认识新朋友。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了以前一起面试的朋友,我们都是幸运的,因为有机会一起面试,甚至是一起读书、生活。当然认识的新朋友也让我的师训生活更精彩。毕竟我们要在一起生活五年半,再苦的日子也都要一起熬过去。不知怎么的,我发现自己有开始改变,改变的是什么呢?应该是我的性格吧!变成叽喳婆了,哈哈......

很幸运的,我们都是来自雪兰莪州和马六甲州的,我们都有机会时常回家。只有一位霹雳女,大家都应该知道会是谁吧!就不必特别形容她了。只有她不能有空就回家。我们会的是真正温暖的家,而她,只是都留在一个能遮风挡雨的地方。她说过,毕竟那不是她的家,她不能够太放肆、随便。严格说起来,她才真的是离乡背井的人。人们常说,离乡背井的生活会挺辛苦的。但是霹雳女,你放心,在我们的生活里面会有你,同样的,在你的生活里面也会有我们的陪伴。你有心事的话就说出来,我们大家不只是要成为五年半的班友,也要成为一辈子的朋友。一起加油哦!要以笑脸迎接明天!(这些我自己觉得恶心的话我说不出口,有机会的话你就自己开来看吧!嘻嘻!)

原来世界那么小,一些班友曾经是PLKN朋友的朋友。说起PLKN的生活,我未必都不能像现在一样,坦然地说话,做我喜欢做的事。当然,在PLKN里还是有关心我的人,一群bravo的朋友,是我在里头能够倾诉的朋友。反正痛苦的生活已经过去了,再去想只会令我更伤心,忘记它吧,一个不太值得留恋的地方。不能让PLKN的事影响我在IPGM的生活。

IPGM
是我新生活的开始,也是我新友谊的小幼苗生长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