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儿童之心,我掌握》--年红

<我可爱的名卡^^>


<精美的儿童文学营布告板>




<讲座会上的读物>


<当天的司仪情侣XD>

<主讲人——年红>

这两天有幸的能出席年红的文学营讲座会。果然获益不浅!!^^

以前常看儿童报刊的我,知道有“年红 ”这一好文学人物。当然,以前的我对他很陌生,只知道他的童诗很出名。

年红,原名张发,已在教育界多年,在儿童文学作品中有杰出的表现。曾多次在本地与海外的文学比赛中获得优胜。他---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骄傲,马来西亚的光荣

研习营在与早上九点balai kerapatan 举行。原本昏昏欲睡的我在听到年红的演说后突然精神百倍。年红的声音有磁性一般的,能让大家专心的挺长时间的讲座会,却不感到疲倦,反而大家还听出耳油呢!年红有趣的谈吐、生动的演说,是我们这些未来老师需要学习的对象~

儿童文学包括寓言、童话、儿歌、童诗等。期间,这称之“儿童文学研习营”,当然,我们也有习作写这些体裁...从中让我学习了这些体裁的写作特点,希望我将来也能成为“年红第二”,哈哈哈~

这两天的研习营的时间是紧迫的,虽然有点累,可大家依然雀跃万分的想听年红的演说,大家都意犹未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