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学弟学妹进来了!!



<我和我的一家人>
餐馆聚餐
^^

昨天是新生报到的日子。开周会使已看到看多新生与家长在礼堂集合。我能够相信的这一批的人数应该会比我们多吧!看来,要把“学姐”这身份做好,不然会被留下不好的印象,哈哈哈... ...

回到宿舍,看到新生的父母在收拾房间,不仅令我想起一年前我来报到的时候。一家人送我到这一间我要读五年半的学院,在离别的时候总有点不舍。妈妈在离别前屡次嘱咐我要照顾身体,要与朋友相亲相爱,不要乱发脾气。我到这里之前要处理的文件,也是通过姐姐和哥哥的帮忙才能顺利完成。而爸爸在经济上助资我。真的要谢谢家人们给我的支持与关怀,如果没有他们,我想我也不能进入这一个能够保障我的未来的读书机会。

当初会进来这里,是因为父亲已经退休了,进来这儿读书每个月能拿elaun,至少爸爸不会因为我的学费而担心。深思熟虑一番后,想想其实进来这里也不错,能够与多个州属的人做朋友,这可说是国民服役的延续。之外,这里也是个能让我渐渐改变脾气与待人处世的态度。读了一年的示范生活,也认识了很多交情还不错的朋友。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和睦相处,成为永远的朋友。

总而言之,我会好好读书。即使面对多少困难,我也都会坚持下去,不会令他们失望。对自己说声:“加油!加油!加油!”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