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shirley生日会

5/12

今天shirley的生日party~我呢,就坐着秀嘉的车,一路向淡边出发~^^

一路上,秀嘉的母亲和我聊天,车上还有秀嘉的父亲和姐姐。秀嘉的父母亲也因此想到外公家住几天。所以,整个车程大约花费了一小时的时间。因为是朋友的生日会,我盛装出席,哈哈!!

由于我们到了,没看见其它朋友,看见的都是shirley之前的朋友。shirley告诉我们如何去嘉颖的家,顺道给她惊喜~没想到走了一大圈,还是找不到嘉颖家的门牌。最后,我们还是乖乖地回到shirley家开的鸿运茶餐室,等其它朋友的到来~

过了大约二十分钟,看见elaine和婉婷来了。大伙儿一见面就说个不停,嘉颖也来咯!shirley请我们可以开始用餐了。我们也选了位子坐下。shirley趁有空时跟我们一起合照。除了她们,出席的还有我认识的淑慧。她真够义气,因为BC2的只有她一个代表。我们也不赖嘛,有五个人^^

忘了这一天除了是shirley的生日外,也是她男朋友eric的生日哦!果然,他们不只有缘,也还是同天出生,不过男生比我们大~晚上八点,shirley的母亲推出蛋糕。切蛋糕的仪式就在我们唱完生日歌后进行;而shirley的父亲充当摄影师,替他们俩人拍合照。过后便轮到我们一起拍大合照~~

由于我和elaine是坐最靠近桌子的,shirley的母亲便吩咐我们俩分蛋糕给其他的客人。当然,我们俩也不好意思拒绝,就拿着一片片蛋糕给陌生人。最后轮到自己时,只剩下小小块的巧克力蛋糕。不过,蛋糕还是很好吃,想再多吃一块噢!>_+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朋友的生日会,感觉挺不错的~去朋友的生日会怎能少带礼物呢?我就选了个蛮可爱的情侣装饰品给她,希望她会喜欢!

九点半,我们就要回家休息。原本我们是要去elaine的家住一夜,但是由于elaine家还蛮小的,不能够塞下我们三个人。所以,好心的嘉颖带我们到离那儿不远的的山上别墅过夜。那儿挺大的,应有尽有。嘉颖说这里是她姑姑的家,偶尔他们在周末时会回来住。今天他们碰巧都不在,所以这整间家就属于我们的咯!就算大吵大闹也不会烦到别人!哈哈~由于我们刚吃饱,便坐在客厅看电视聊天。

凌晨十二点到了,秀嘉说想进房间睡觉了。我和秀嘉同一间房,然而婉婷和嘉颖睡同一间。我说,想冲凉在睡觉,我便马上到浴室洗澡去咯!浴室还蛮大的,应该有我的房间那么大吧!晚上冲热水是最适合不过了!!^^

我们也要准备就寝了。嘉颖编导房间来看我们,说难得大家能聚在一块儿,就别那么早睡嘛!我们一起来玩牌!婉婷先去冲凉。于是就在我们房间隔壁罢了。我们玩到一半时,突然听到有人喊:嘉颖!嘉颖!不用怀疑,那人就是婉婷了。我们三人就急急忙忙去找她。原来他是不懂得开热水器!处理好后,我们又开始玩牌咯~

婉婷冲好出来,我就介绍她们玩新的游戏,名为:心脏病。我们越玩越激动,越喊越大声。哈哈哈,我们玩得很尽兴。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凌晨三点。没想到我们玩到那么疯,竟然一点倦意都没有。婉婷便提议说一起拍照留纪念。在睡觉之前,我们四人就一起拍床照~不要想太多,就只是我们四人一起拍合照。过后,我们便各自回房睡觉了。

全体大合照 >_=


6/12

今天的行程就是到马六甲游玩,马六甲走透透!

早上九点,shirley的男朋友——eric便载着shirley来在我们往马六甲出发。前几天,我们在网上讨论,志伟人很好,成为大家的司机和向导。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有我们的主角:shirley eric;当然还有我们马六甲帮:我、秀嘉、曼丽、志伟、佳圣、jocelyn、驰骏和慧雯。

首先,我们于早上十点到bandar baru吃鸡贩粒当早餐。过后我们便到dataran pahlawan。有人提议说看电影庆祝shirley的生日。当然因为shirley的生日嘛,选观赏哪部电影的责任就落在她的身上。她还可真是左右为难,不知要看narnia还是the warridor ways。不知是谁说因为庆祝shirley 18岁生日,所以就应该看打打杀杀的戏。最终,我们看的是the warridor ways。我们就拿着学生卡去买票咯!

在上映之前,我们先到游乐场逛逛。经过保龄球场,我们就问shirley有玩过保龄球吗,shirley说没有,我们便开始玩咯!正好是三男三女,我们来进行PK~南方的代表有志伟、驰骏和eric;女生选手则有我、shirley和曼丽。第一场我就打得挺好的,因为全倒哦~他们说我太厉害了,问我怎样玩。哪知道,那场全岛的过后就没有一场倒完的,真是气到~~没话讲!市场打完了我是女生得分最高的人,虽然只有75分。哈哈,还真差劲啊~

终于时间到了,我们进场看戏咯!这部戏主要是叙述由张东健饰演的杀手剑术了得,他能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让地方死在他的剑下。至于他的感情生活也挺丰富。不过到最后为了全村人的性命,他离开了小镇,继续踏上他的流浪之旅。张东健目无表情,秀嘉说这才叫帅!各花入各眼,我倒觉得这部戏不怎么样。^^

我们就一直穿梭于mahkotadataran pahlawan之间,我看我们大概有一些傲世的时间就浪费在这里吧!佳圣是中途才来的,看完戏后他想到游乐场打games。这就是我们吃晚餐前的活动。

傍晚六点到了,晚餐我们是吃satay celup。那里的客人很多,我们还要等一阵子才有位子坐。拿了各自大家喜欢吃的食物后,我们便打开多一起来。然后,我们各付各的。我们大约吃到七点十五分,我们才各自回家。由于我住得最远,只好麻烦志伟载我到central搭巴士回家。一路上,我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

晚上九点,我才带着疲倦的身躯到家。虽然有点累,不过很久没有和朋友相聚一起玩了!值得!!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