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开学前忧郁症!!

开学前忧郁症!!这是上面子书看到一位学长写的。我想我也会吧!!><怎么开学的习惯从来没变过,还是喜欢呆在家的日子,虽然也很闷~~

这个学期换了房间,与另一班华文组的晶晶同房。我想我们有一样的背景,一样的故事,相处起来应该不会太遭吧!希望能与她和平共处,成为永远的roommate^^

刚刚去看了成绩,还好成绩还不赖,没有像muet那样令我失望了。这一次有稍微的进步,下一次就要再接再厉。考到好成绩~

明天就是第三学期的第一天,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好过点,可以遇到好讲师!!哈哈...希望这个学期不要再熬夜了,不然我的黑眼圈不能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