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TeNnIs 篇


进了学院,校方规定每一班的学员在每个学期都要参加一样活动,而正好我班被派到的是网球。


网球,一个以前常听到却没玩过的运动。我从小只玩过篮球、羽毛球、铅球和乒乓球,就是没玩过网球。幸亏,我们组里有个曾经是网球校队哦!!不必多说,他自然成为了网球学会的主席。所以除了讲师之外,都是由他来指导我们的。


才上课的第一个星期,讲师就要求我们要买网球拍和网球了。幸好爸爸以前有玩网球,不然又要多花一笔钱在网球上了。就这样,我的网球生活就开始了!


每个星期三下午四点半就是我们练习网球的时间咯!上课需穿白衣。要正式开打前,我们需要绕网球场跑一圈。刚开始打网球时,我们要学习开球的方法。两个人一组学习对打。我们也学习对墙壁打哦,因为大家的技术都有限,所以打墙壁至少不会伤到别人。有时候,我们也要跟老师对打哦!!讲师说我能打能解,已经算不错了!!哈哈,第一次给讲师称赞哦!很高兴!!XD


在学院的每一个活动或每一堂课都需要做课业,网球课也不例外哦!我是这份课业的组长,当然到最后我们能够顺利完成任务。忙了整个学期,终于到了老师要验收我们的球技咯!!考试的要求就是开十粒球,要过网四球,才算及格。practise make perfect, 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在上场前,我和另一朋友练习对打。除了我们的主席外,我和那位朋友是开过九粒球的人哦!!真的是太高兴了!没想到我也有打网球的细胞哦!!XD


网球,将我带入另一个运动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