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sem break

这三个星期的假期起就快结束了,只有与朋友聚会、逛街、吃美食。

10/06
与以前中小学的朋友相聚办BBQ。感谢晓芳、洁莹、晓梅的辛苦策划~从傍晚六点至晚上十一点半,大家忙着烧烤与聊天。很久没有与她们见面,大家也聊得蛮开心的。希望下次有机会能与全中五的朋友聚聚。我想大家的生活都不一样了~

11/06
特地到batu pahat与星伊见面。的确,她还挺记得我的。谢谢上天在我的生命中赐了这位好妹妹给我,参加plkn也不是一件坏事。哈哈哈....

*我们在一间更衣室拍照。没想到少少都有七八十张,其中当然有我们各自的自拍照:


<休闲型的我>

<与星伊>


剩下最后一个星期的假期,就是与家人在麻坡与马六甲走走看看,吃吃玩玩~

明天就要回去大家说的监狱里,希望天天都是好天...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