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迎新会

日期:820

地点:Balai Kerapatan

主题:心有gogogo

主办:sem3 的学长学姐

出席者:所有sem1&sem3KPLI的华人


报到时,我们会拿到一个已分配好的的名卡。我是巴几度猎犬组哦!!



我的名卡,可爱吧!!

办这个迎新会的目的是要联络大家之间的感情。通过游戏,大家可以更容易了解对方。在游戏开始前呢,由华文组的
ketua--涂胜喜讲师给予致词。把迎新会推迟的主要原因是学院还会收2nd intake的学员,等人数齐了才一次过办活动。讲师真不愧是说书人,可以说一大堆的话,就像普通上课一样,西游记能够讲政治的东西。haizzzzzzz
游戏开始咯!我们有玩猜歌名、制作属于各组的吉祥物、用报纸制作成大卡车,将每个组员送到对面、在冷水桶里拿出指定的物品等等。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哦!!每个人的心情都很high哦!我总是跑到另一组找朋友聊天,哈哈......后来,我们牵着另一个人的手,一直跑,然后围成一个很大的圈圈。学长学姐们也跟我们玩得很疯!!哈哈

每一场比赛下来一定都有分胜负的,到最后,我们都没在三甲之内,真是失望啊!!不过,我更有机会认识其它人——那就是淑美和美瑄学姐啦!!


(大家总是穿得红彤彤的,像拜年一样,哈哈!!)

迎新会是由sem3的学员搞的,所以明年就轮到我们想主意了。

我相信明年的活动会更好玩!!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