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Program Larian 1M 1S 1M'sia
Tarikh : 2 Julai 2011 (Sabtu)
Masa : 6.30 pagi - 12.00 tengah hari
Tempat : Astaka IPRM
Warna Tema : Baju Merah dan Kuning

今天是全国学生运动日。7.45am开始起跑。在竞赛开始前,我们跳跳aerobic,也排了MSM的字型。

一路上,许多人跑在我们前面。大家都身穿红衣和黄衣,讲师们穿橙色的衣。我、淑慧和嘉颖三个人一起跑。

淑慧:“哇,眼前就好像有很多粒汤圆,五彩缤纷的。看了突然很想吃汤圆。一年只有一次的。”

哈哈,说得我也想吃了!!^^

8.45am,我们在astaka看着由讲师组织成的足球队伍比赛。看见讲师们汗水直下,可他们玩得不亦乐乎,脸上有的是灿烂的笑容。除此之外,校方也有本事请到足球明星来我校参观。许多人忙着与他合照,大家争先恐后的。他样子挺不错的,也称得上是个有型的足球明星!XD

接下来就是八个permainan正式开锣了:
  1. ping pong
  2. bola tampar
  3. bola jaring
  4. bola baling
  5. bola keranjang
  6. badminton
  7. tenis
  8. bola sepak
我本来是bola baling 的选手,但毫无兴趣,就跑去看了篮球赛和羽球赛。

在羽球和篮球赛上,看到他们努力的为自己的队伍取分,突然间有股冲动想再回到小学的时候,常常运动的日子。有时候在想,如果当初我又坚持下去的话,现在我的人生就完全不一样了。

现在已经19岁了,在努力以追求梦想还来得及吗?!当初李宗伟也是17岁才进行训练,现在可是羽球坛上的一个,不仅在马来西亚出名,也红遍全世界。

原来我爱上运动了!希望我可以继续往我的梦想向前进,坚持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