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慈青-迎新茶会2011


<我们的结缘品~感谢学姐们的帮助^^>

今天是我们这一班慈青小团队主办迎新茶会2011的日子。
时间:5.30pm-9.00pm
地点:慈青会所
负责人:我、shirley、刘嫣、洁莹、佩蓉、丽霞和驰骏
美玲学姐、莉敏学姐和玉群学姐

我们七人在学姐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举办这次的迎新茶会。我是课务组组长,负责派结缘品和讲解“是是非非”游戏的环节。由于师兄还蛮迟去载参加者,所以我们迫不得已将有些节目的时间缩短,才能在晚上九点正结束今天的活动。

参加者还没报到前,我们率先吃师姑煮的美味晚餐-炒米粉。在参加者进来的前几分钟,师姑们才拿着几过的佳肴进来。哎呀,真可惜,没机会吃到好料了~(还好在结束的时候,由于剩余很多食物,他们商量让我们打包回家,而我是最后一个拿饭盒的。炒饭,真的不错!XD)想想师姑们煮的菜真的很好吃,我想,大家都是因为有美味且免费的晚餐能享用,真是何乐而不为呢?!

由于参加的人数只有16位,所以还算小型的聚会,我还不会太紧张啦!!哈哈哈...感谢朋友们帮我说话,以便场面不冷场~只玩了约3分钟,进行下一个游戏“穿绳子”。这个游戏是洁莹想出来的,玩过,觉得挺好玩的!可以把这个游戏记录下来,wakakakaka~~

接下来的流程是播放影片,播放时间有点就,我已经坐立不安,开始要打瞌睡了。还好,我是清醒的~

下一个进行的节目是学姐们讲述自己的慕莉华师范学院的生活。这一段话对我们来说是有用的,因为我们在这里的日子还很长,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坚持下去!!加油吧,各位 = P

后来就是介绍慈青的活动~哈哈哈哈,这个假期又有得玩了,希望能够去马六甲的营会,因为是免费的,有意义的活动,又不需用钱,像这类的活动,我当然是义不容辞的!!这个假期应该很充实。自从在这里入学后,我的生活变得更有价值,有意义!慈青,它会是个好的课外活动,只是我觉得我真的没这个能力向学姐一样,能兼顾好学业与慈青,甚至还有华文学会的活动。希望我能够花多点时间来规划我的生活。

在结束之前,我们进行“甜甜圈”。最后大家在愉快的心情下,拿了结缘品就开开心心回宿舍。嘻嘻~

能够成功举办这个活动,是大家的功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