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旅行+老师之梦


今天上庄讲师的课时,
讲师提到当一位老师的伟大。老师,默默的付出,教育下一代,这个责任真的是功不可没。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个受人景仰的好老师~或许这个愿望很难达成,但我也要努力试试,因为首先要改变态度,才能造就一个美好的人生!!


除此之外,讲师放映了当初她到mountain everest 的照片,令我想起从小的愿望--要到世界各角落走走~~希望我能够在20岁开始我的“旅行生涯”。我的第一炮就是要走遍我的故乡——马六甲,我要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有我的足迹!!哈哈哈...(虽然这个愿望是非常有难度的,因为我是个路痴,希望不要迷路就好了!嘻嘻)


说到20岁,再过7个月就到了。朋友最近有要参加half marathon的比赛,想象着就要过了20个年头,却好像没有什么值得怀念的记忆。“你”成为我要追求的目标!我不在意拿到奖,主要是能够留下美好的回忆,自我挑战!非常期待这天的到来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