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Seremban Half Marathon 2011


<我和曼丽跑完十公里的见证>


<没想到参加也能拿那么多东西>
但是后面的电脑不是呀!!!哈哈


<新鞋带我上战场>



<文凭>


<编号 D135>


<这是参赛通知>


今天完成了10公里的Half Marathon,终于能在20岁来临之前画下美丽的句点。哈哈

早上五点半就起身了。天色还为变亮,六点十五分我们便坐着美婷姐姐的车到padang seremban。报到时,没想到真的有那么多人参加,我想大约也有2000-3000人吧!大约早上七点,开始了我的十公里挑战。我的编号:D 0135。一开始,我就差一点跟朋友失散了。经过一个下坡,望下看,都是一群穿着白色衣的人,场面非常壮观,这是我第一次看过那么多人参加一个活动,也让我惊讶一下!!XD

本来没有什么气的我,这一路来都是用走的。一路上,陪伴我的是曼丽,我俩一路闲聊,走马看花,顺便欣赏芙蓉的景色。今天穿着新买的power运动鞋,只希望那双鞋别那么快就被磨平咯!!wakakaka

我花了大概一小时半的时间完成。在剩下不到1公里,我和曼丽马上加速,赶快冲到终点。在过关卡时,在一旁的负责人分sijil pernyataan给我们。过后就到处和免费的饮品,冷冷的,觉得很畅快,因为跑了那么久,口很干。嘻嘻

大约九点多,大人物到场。有舞狮和二十四届令鼓的表演,表演着精彩的演出,只得博得大家的掌声。个个也看起来很帅气,无论男女。

十点,我、曼丽和美婷到附近的Terminal 1逛逛。在popular买了本《涩女郎》,也吃了丰富的午餐。yummy yummy的nasi lemak和bobocarcar^^

在巴士上,我们三人竟同时睡觉了,还好我们并没有过站。洗完澡,便马上睡觉了,真的觉得第一次走了很多路~= P

虽然报名费十五令吉,却也还蛮值得的。因为拿到的东西还挺多的。XP

虽然很累、脚很酸,却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佩佳、曼丽、美婷,下次我们在一起约参加马拉松吧!下次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