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达邦树礼赞》

21/7/11

今天我们这一组由14人组成的《达邦树礼赞》组要呈现朗诵的日子。
啊~~~~本来就非常害怕上台的我,今天又居然抖到不成人形!!
天啊,求求你让我能够勇敢一点,面对大众,将最好的表演呈现给大家。
还好,庄老师没有说因为我的缘故,觉得表现不好,松了一口气!!^^

world_tour_2007.1227450600.soaring_tapang_tree

你是山顶上

一颗高大的达邦

在拂晓时第一个

去迎接黎明的曙光

拿那参天的绿叶

吮吸着宇宙的灵气

蜜蜂在你的怀抱里

酿制百花的芬芳

那一天

我来到山下把你眺望

只见你一身洁白

沐浴在晨曦里

像一个银色的巨人

有一年炎热的七月

正是农人烧芭的季节

熊熊的野火

把山坡烧成一片焦黑

我站在新辟的芭场上向你眺望

只见你岿然不动

屹立在滚滚的浓烟中

像一个古铜色的巨人

半夜里我从梦中惊醒

耳边又听到轰隆一声巨响

我连忙起身

向山上眺望

啊…

美丽的达邦树

你已不见了踪影

你已经倒下了

消逝在黎明前最深邃的黑暗中

从此山顶上

再也看不到巍峨的达邦

你已化为沃土

滋育着漫山的稻秧

每当夕阳西下

彩云片片的时候

我抬头远眺

仿佛又见到了你

含笑地陶醉在晚霞中

像一个金色的巨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