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a happy day

今天上完课后,志伟班长要我们自己选要进的组别:bola baling or bola tampar。我因为忙着处理电影分享会的东西,就迟了去写名字。我想了想,还是觉得bola baling好一点,因为它跟篮球比较像,在技巧上应该也比较容易吧!我正要拜托曼丽帮我写的时候,就看到铃馨写了别人的名字。老实说,当时的心情有沉了一下,为什么来不及写上名字。我也只好跟诗莹副班长说就让我进bola tampar吧,反正都没有位了。没想到曼丽竟然说起是我先要填名字的,只是还来不及写,究竟这是不是事实,我的确不了解。不过真的我说过了两次~

谢谢嘉颖帮我打电话给她,老实说我真的没有勇气。不过嘉颖说要替我争取,就打电话给她了。她也爽快地说好,让我换上他的名字。然后也是诗莹、志伟和曼丽替我和铃馨说的。

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或许我拿不到这个位子。就算过后可能被换掉,我也没有好争议了,因为你们真的替我付出过!没有你们,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好?!大声地向你们说谢谢!!

这件事后,我们7人到terminal 1去走街。走了几个小时才回来,哈哈哈~女人嘛,这几个小时不算什么,如果有时间的话就更好了!^^重点是:今天我买了双新包鞋(照片在过后再补上吧!XD)也吃了很多东西。

又是去银行提钱,看见户口里的钱越来越少,我对自己说:”我要好好的省钱,不过在多花钱在食物上,只要不饿就好!“

新目标:
  1. 要把每件事都能做到100分
  2. 要学会管理时间
  3. 要学会管理钱财
  4. 要好好照顾身体
  5. 要学习与别人的相处之道
期许一切都会更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