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i love you,mummy

23/7/11

为了参加马拉松,回家不到一天又要赶回来。

一回到家,又开始吃吃吃~~XD

第一次要妈咪煮晚餐给我,没想到妈咪竟一口答应。她还在知道我的室友没有回家,也说一起煮她的那一份吧!不然她看得我吃得津津有味,她没得吃,会很羡慕~哈哈哈

妈咪煮了好多菜:香菇鸡肉、葱头油煎鱼、小白菜。饭盒被妈咪装得满满的,似乎担心我们二人不够吃。

傍晚回到IPRM,和室友、曼丽一起吃晚餐。室友晶晶吃得很开心,说一定要我告诉妈咪煮的菜很好吃,觉得很幸福~

幸福的又岂是她一个呢?!一个月没回家的我,已经开始想念妈咪煮的家常菜,还有做的甜品~样样虽然不是很起眼,却是妈咪用爱心煮的丰盛的晚餐。

曾经看过一个文章:做儿女的回家,不应该是等待母亲做的晚餐,而应该是煮一餐给他们吃。让他们知道,回家,不仅是儿女开心的日子,也该是他们享福的时候~下次换我煮给你们吃~

多么希望假期能够长一点,让我能多多的吃妈咪煮的佳肴,感受妈咪那一份不曾说出口,却是通过亲手做的菜的默默的爱。

妈咪是世界上最会煮菜的厨师,因为样样都是我爱吃的,样样都是值得被品味的~

妈咪,谢谢您!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i love you,mu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