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电影分享会2011


<全体委员>


<纪念品~小书签>


<副秘书和秘书>

<这是电影分享会2011的布景>




这次由我们办电影分享会,我委任秘书一职。工作是写会议记录。

虽然说是秘书,但觉得自己并没做到很好,也许还很生疏,下次能做到更好。又不是没做过,我唯一缺少的就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像今天国文老师说的,当在前面讲话的时候,要把自己当成是最厉害的,世界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就靠自己怎么去掌控~天啊,赐我力量吧,让我勇敢一点,让我勇敢面对大众才是最重要的...

撇开这些废话,开始今天的正题“电影分享会”。惠诗的确是个好主席,每次都帮忙我,让我能够顺利地写好会议记录。谢谢你,惠诗!还有副主席-佳琪,感谢你们的体谅,还有你们对我的不厌其烦,哈哈哈~你们真的做到很好!!也应该说是在你们的领导下,电影分享会办得很成功...

电影:《儿童之家》,马来西亚制作,是部搞笑又带点感动的一出温馨剧。
网上copy:

《儿童之家》
由戴敏非编导,是一部儿童教育作品。影片生活化,轻松惹笑,温馨感人,很适合一家大小观看。除了娱乐性,影片也结合了教育性和知识性,让儿童能在快乐中学习。影片内容也宣导惜福感恩,与兄弟姐妹、朋友互助友爱共同缔造爱心社会。
影片内容叙述“儿童之家”是一间孤儿收容所,孤儿们互相扶持,就像一家人般其乐融融。直到有一天,一名银行职员突然上门通知“儿童之家”即将被拍卖......
随着拍卖日期步步逼近,“儿童之家”最后的命运会如何?

结局当然由我来分享吧!因为明珠的好行为(为张先生拾回哮喘瓶),张先生为报答明珠,捐献给《儿童之家》,是“儿童之家”能得以继续维持下去,让孤儿们有庇护所,有着风挡雨的地方~

想庭志所说的:“如果世界上有更多像张先生一样的人,世界会变得很美好!”的确,现在乐善好施的人越来越少,是因为社会上已经出现了很多欺骗,很多人对陌生人已出现了戒心。所以,这部戏的宗旨是缔造一个爱心社会,关怀身边的每个人~

看完这部戏,觉得这部戏取材挺不错,与现实生活有联系。希望马来西亚的导演能继续创作出更好的电影。加油吧,大马!!

此外,我为今天电影分享会的成功感到很开心,希望下一次能办得更好!^^
BC1是永远都不会被打败的一群!加油,加油,BC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