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Hawaii Day


<场地布置>


<我们这一年的合照,还有莉虹学姐>


<第一名果然pattern 多过badminton,
不过很有创意XD>


<我的沙滩装,还有一个沙滩风的beg^^>


<趁要回之前多拍几张照
say yeaaaa!!!>


<三位劳苦功高的表演者>


<魔术表演~纸张变金鱼>


<与淑美>


<我的丰盛晚餐~意大利面>


<由椰子组成的主题>

今天是《夏威夷之夜》,由芙蓉卫理公会举办。既然是hawaii day,大家都要穿沙滩裤咯!!突然间,大家好像变得好有活力,哈哈哈~

到了目的地,看到好多人哦,大概四十位左右吧!第一次在校外能看到那么多人聚会,证明他们有很努力的找人参加,也很感谢我的室友约我去哦!因为有个不一样的周末!^^

场地是由椰树叶和椰子排成的“星光大道”。今天活动的司仪是agnes。果然是当过司仪的,控制场面的时候都不会那么冷场哦!摄影师:莉虹学姐。大家也还都会给与支持。开始进入活动环节,要大家一起参加的有“找朋友”、“踩气球”和“大风吹”。“找朋友”是根据卡上的要求人事朋友,写下他们的姓名和联络网址;“大风吹”将一到六月和七到十二月的人分开。我还是跟晶晶同组!

接下来的节目是魔术表演。有点惊喜,又有点搞笑,总之是能让人突然忘记一切,轻松一笑的时候。嘻嘻嘻~

最开心的环节来咯!那就是晚餐。他们有准备四种套餐:中式、西式、法式和马来风味式。每一种看起来都很好吃哦!我选的是法式:意大利面+蘑菇汤+100plus~意大利面不常吃到,果然他们的厨艺也没让我失望,好吃!

在我们享用美食当中,又有余兴节目啦!后来,由公会的三位学长们轮流出场,扮演歌手:光良“童话”、任贤齐“心太软”和阿牛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他们滑稽的演出,都让大家哄堂大笑。感谢他们开怀的演出!!也可以说有点不计形象哦!嘻嘻~还有寄语环节。john和志伟两人又在胡闹了,乱点鸳鸯!!嘻嘻嘻

重头戏就是“走猫步”环节。果然各组都是出法宝,要争夺奖项哦!第三名由学弟得奖;第二名:john和莉虹学姐,john还来M自腿,搞笑到~实在佩服john,常常搞笑却自己能不笑,厉害!第一名则有两为爱演天后:淑荔和美凤。两人灵机一动,用椰子叶当道具,独树一格,第一名果然当仁不让~哈哈哈。他们得到的礼物--椰子一粒!!

结束前,还有为7月至12月的人唱“生日歌”,我们还是有吃蛋糕的份!只是没有特别礼物~

最后,一定要为美丽的夜晚留下永恒的记忆--拍照。我们就拍拍拍,还是有机会拍到一张我们这一个sem的全体照~

感想:这个活动有祷告和奉献,就像以前一样。节目挺好玩,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够参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