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KURSUS KEJURULATIH BOLA KERANJANG


<上课给的小册子~from Australia>


<这是篮球训练的见证>


<篮总的logo>

<与教练mr.chua的合照>



连续两个星期周末的KURSUS KEJURULATIH BOLA KERANJANG 终于在拿到参加
球教练文凭后正式结束了!!

这个活动是由我班办的。由于我们的课外活动是篮球,所以讲师要我们用RM110参加这个活动。想象一下,这报名费也还挺贵的,但是如果能拿到篮球教练文凭,这可就另当别论咯!!哈哈

这四天的训练当中学到了更多、更深关羽篮球的知识。小学的我只懂得玩篮球,中学时统统还给老师了。今天在IPRM里,我需要了解的不只是这些,而是将要成为一个要明了关于篮球一切的教练的老师。老师不是超人,可是统统都要会,我真的能做到吗?!其实,对自己还是没有什么信心,可是会尽量做到最好,因为我想成为一个人人称赞的老师和教练。

希望可以好好的做report,然后就能正式成为篮球教练!这一次是level 1的,希望我能够更进几步,在未来的四来年内在考取更多的教练执照。突破自己,向未来出发!!

>还有照片,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