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放假咯!马来新年快乐^^

因为马来新年的关系,我们能够放假一个星期,hooray,第一次向要感谢政府。哈哈~~

回来家里后,我的人生就是吃吃吃。除了吃,还是吃。嘻嘻嘻嘻....还有一点,看戏!!

隔天回到家起来,已是过了半天了,我竟然睡了12个小时,以当作为连续几天而没好好睡觉的补眠,真的好想不要起来哦!我要睡觉~~~XD

回到家里,就是另一个世界,一个没有忧虑的国度。星期六和星期日因为大姐和二姐回来,也带了各自的男朋友过来,一家八个人吃了最丰富、开心的一餐。

不知道像今天的日子,何时还会到来?!

一家人相聚是最快乐、最幸福的事。感谢老天爷赐给我一个完整的家庭和一个健全的身体,让我能够继续享受接下来平凡却不平凡的生活。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