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我要加入慈青?!


上次办过迎新茶会2011后,今天与美玲学姐开了个检讨会。

哪知,学姐说着说着,竟说到“传承”一事。“我们都一定要当吗”,这是我们这几个小瓜想的。学姐其实也知道不太多人参加,也希望我们能找其他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后来大家便分分岗位:
协调:shirley
副:匀辰
文书:洁莹、佩蓉
环保:驰骏
课補:丽霞、我
总务:刘嫣

就这样,第二代的慕莉华慈青团队成立了。

这个活动其实没什么不好,只是我担心在自己的时间安排上会处理得不好,担心自己做不好这个职位。不过,就像学姐所说的,“担当”就是“成长”!有了负担,才会培养责任心。所以,就把这个任务当成个训练吧!

希望我不会搞砸这些事,请老天爷保佑我吧!我会好好的过生活,充实自己。^^

接下来的日子也不寂寞,因为能看戏(21/8)、参加生活营(29-31/8)。重点都是这些活动都不用钱,哈哈!XD

既然已经接下了这个任务,我就会尽力做到底!为自己加油吧,也为我们这个新团队的成立感到高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