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致:陈嘉椸同学

~悄悄在你的相簿拿了一张~


哈哈,我知道你会看我的部落格的,所以有些话想悄悄地在这里告诉你~

你真的是一位从以前到现在见过最单纯、最可爱的朋友。我一句无心但口气重的话,可以让你很担心。想跟你说声抱歉,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常常让你误会了。感谢你常常会想到我!我迟到时,你会问我原因;我好高兴哦!嘻嘻~

我相信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喜欢你的原因,因为你的人真的很好。感到很幸运因为有机会在这个人心叵测的社会里还能遇得上你,真的觉得自己很荣幸。

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一切不是笔能写尽的,都留在我的心中。

今天,所有人都回家,而这篇想对你说的话也是在你房间里写的。你是我生命中最值得交的朋友!!

我要对你说:“认识你真好!”^^


elaine...elaine...elaine...elaine...elaine...elaine...elaine...elaine...elaine...ela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