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我累了

今天第一次上课到11.30pm,一年多来的第一次。元明清文学-李玉兰讲师为了让我们做观摩报告,不惜牺牲我们的睡眠时间,要我们从8pm轮流呈堂至11.30pm。不过最好笑的是我们合组表演的杂剧《单刀会》。我饰演黄文一角兼作道具(其实只是做名卡罢了XD)一齣不到10分钟的哑剧,在欢乐的结局下结束了。哈哈,一定要跟朋友拿录影,以保存纪念。

最近真的累了,常常上课打瞌睡,根本就没心上课。今天还因为打瞌睡不久,迟去上体育课,还好将是没说什么,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咯!

我现在就只希望能赶快做完课业,让我有长一点的时间让我睡觉,让我调理好身体。黑眼圈你不要再加深了哦!摆脱,摆脱... ...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甘心的睡觉,一觉到天明,不会让可以突然被惊醒。

课业,求求你远离我吧,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觉,只是想在舒服的床多躺几下。说着说着,现在的我有也好像睡觉哦!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