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马华小说研讨会

25/8

这个学期我们在马华文学这一科学的小说是:《绝症》和《南隆-老树-一辈子的事》

庄讲师要们每一组搞一个15分钟的小型研讨会。我这一组是《绝症》:年轻一代因为有崇洋的心态而没有坚守文化,这是谁的错?

当然,这是我们这一年第一次办小型研讨会,仅次于辩论会。看到凯祺和铃馨精彩的演说,让我们叹为观止、捧腹大笑~

差点忘了,我还要感谢李树枝讲师(拉曼大学)提供宋子衡先生和陈政欣先生的资料,让我能够顺利完成访问宋子衡先生一事。经过访问后,才发现原来访问是一门大学问,访问也需要技巧。感到最庆幸的是,李讲师肯愿意提供宋先生和陈先生的联络资料,而宋先生和陈先生愿意接受我的访问,是到我们这一次的课业能够顺利完成。

马华文学这一科,除了学会赏析马华文学篇章,也懂得什么是研讨会,甚至了解访问原来很好玩!果然,近来师范,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