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羽球锦标赛

23-24/8

刚好这个学期体育有学羽球,讲师要我们两人组成一组,举行羽球双打的kalah mati。

我的战友是刘嫣。本来第一次上羽球课时,她是个连羽球拍都不会握的人,果然“士别三日,即更刮目相看”,没想到她的球技居然进步神速。

星期二那天,每组都使尽全力,努力打出自豪的成绩~~我组对垒另外两组,没想到居然大获全胜,将要晋级决赛。

共有4组进入决赛:
我、刘嫣vs诗莹、elaine
嘉颖、婉婷vs reis、晶晶

决赛选出男女冠军双打组合:
男:佳圣、仁吉vs俊威、浩毅,我们班BC1获胜
女: reis、晶晶是最具女冠军组合,实力不可抵挡。我组要与她们开展时,大家给予的鼓励与掌声让我觉得挺窝心,虽然我知道我们不可能胜出~~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经过这次羽球赛后,发现我越来越爱上羽球着一个球类。希望我能够用我的力气继续打羽球。
badminton,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