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Kajian Luar -- Melaka


13-14/ 08 / 2011

这学期的Kajian Sosial其中一个的活动就是去一个地方考察。我们的目的地--马六甲。天啊,为什么又是你,我的家乡。

我们住在new strait hotel。五人一间房:嘉颖、elaine、婉婷、诗莹、我。


我们这一组:嘉颖、elaine、婉婷、诗莹、我、刘嫣、志伟和仁吉。我想这这次是我走jonker street最多的一次吧!连续两天一夜的马六甲问卷,都在这里完成。在大太阳底下,去一间间的老街商店做问卷。有时会被别人拒绝于门外,但有些老板很亲切。第一次尝试向别人做问卷,挺新鲜的。

想想有些人在我们还没开口前已经拒绝我们,想必他们应该是担心被受骗吧!在我们还没出示学生证前,大家都显得有些抗拒。但知道我们是未来老师时,大家都显得格外亲切。有些甚至还会叫我们坐下来来聊聊~~果然当老师的就是不一样!!哈哈~我们也有跟老外一起拍照。没想到他们都很热情。婉婷蔡文能一起拍照吗,他们马上一口答应!

做问卷不忘买东西,是我们女生的天性,哈哈哈!我的收获:一个属于我的吊饰和一件T-shirt(和婉婷一样。下次找机会和她一起穿^^)。也吃了我以前没吃过的千层蛋糕。好吃,不过吃多了就有点腻,还是慢慢吃的好。还有炸雪糕,外热内冷,好特别~最后也发现都花了不少钱哦!要开始省吃俭用了...

忘记感谢KU陈志伟,请我们吃雪糕~哈哈哈。还有,你也肯愿意跟我们这几个女生一起逛街,不像仁吉,走不了多久人就不见了,因为跑去找别组了><还有还有,谢谢你也带我们去吃千层蛋糕。真的很好吃,delicious~可偏偏,也许是早上吃太饱,原味的千层蛋糕才吃几口,竟没有胃口吃了,只好take away回来。哈哈,回到宿舍打开一看,蛋糕棉掉了啦!!><

两天一夜的鸡场街游走,才发现我们的课业走错了方向。我的天啊,我们全都要再做过。虽然我们做的问卷有点错误,不过我相信我们也能顺利地将它完成。最重要的是还有我们的组长--嘉颖同学。你辛苦了,我们能一起坚持下去。

总结下来,我学习到如何做问卷,更深层认识马六甲这一带。我想马六甲的环境有待改善,甚至是整个马来西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