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Sakura House at Duyong


29/1/2012

在回来宿舍的那天
我家人说要替我庆祝生日
问我要去哪里吃
我想说吃sushi
哥哥就带我到duyong 的sakura house

以往我的生日那天
父母都带我吃KFC
今年不一样
我们要吃sushi^^
出发咯~~



店面摆设


还没吃前
我们先拍照
XD

我与爸妈

我哥与爸妈

可爱的餐具

日本美食

好吃!好吃! <3

我的傻吃相
哈哈


享用完美味的午餐
就要回到宿舍了
不想啊,希望还能够呆在家里
><
不过
想想时间过得很快
因为过了五天又能回家了
哈比^^

Sakura House
是间家庭式的日本餐厅
款式多样化又便宜
是吃日本食物的好去处哦~
爱吃日式的
一定要来捧场!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