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2012新年大丰收


哈哈
2012年的新年又结束了~
来结算一下今年的收成
嘻嘻

1月31日我的生日
也是收到很多礼物的时候~~

妈妈送的"生日"红包
告诉我生日的时候可以买自己喜欢的礼物
谢谢妈.


感谢学院的朋友送了我很多礼物
让我来一一排列出吧~

之前诗莹,elaine,dolphin & jocelyn
已经送我了生日礼物了
想你们说声谢谢!!
=)

这是嘉颖送的文具+书
谢谢,嘉颖
有了note book,下次我会努力做笔记的
hehe


小小心意卡

1月30日
我和朋友去Jusco逛逛
也帮忙妙璟买printer's ink
隔天上课的时候
她拿了一个菊花茶的包装水
并向我说:生日快乐
虽然是一包水,不过却有她的心意
谢谢
哈哈


这是美婷送的猴子娃娃
也称"孙悟空"
绒毛毛的娃娃
它的毛还蛮容易掉的
还是把它包起来比较好
~鼻子痒痒啊啊啊啊~~~~
不过除了企鹅,
还有猴子的陪伴...

这是曼丽送的玻璃相框
有点重量
看起来也挺高贵的
下次可以把全家福摆放在宿舍了^^



婉婷送的小熊相框
放在摇椅上
摇摇的,很可爱

心意卡

*cute*

最让我惊喜的是
我室友送我一只企鹅
而且还是很大只的一下下
蓝蓝的企鹅
谢谢,晶晶~



这是我今年送到的生日礼物
谢谢学院的朋友

除此之外
我也要谢谢在fb或sms
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
今年有你们的祝福
我会过得更加快乐与幸福
谢谢你们
=_^




红包红包
我要多多的红包
嘻嘻

今年最特别的
就是去了11间学院朋友的家
走过马六甲与淡边
^^

有点小小的遗憾
就是没能与中学朋友见面
好久不见,朋友
想你们了^^
下次一定要约出来见面哦!!
= )

20岁生活不一样
今年我要活得更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