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快乐周六^^

今天闲来无事
婉婷说到外头走走吧
于是
我和elaine
加上甜蜜的二人:婉婷和浩毅
来到Kensington吃午餐

今天我点的是
Dory Fish Fillet 珍珠鱼柳

珍珠鱼柳

烟熏又滑嫩的鱼肉
入口即化
没有鱼骨
只有香喷喷的味道
rm14.50
也是值得推荐的佳肴

我和我的珍珠鱼柳
嘻嘻

一点小小的遗憾
就是有点干
加上烟熏的鱼肉有点咸
没有上次的鸡扒好吃
不过这些都不知让这道佳肴扣很多分
哈哈


我和elaine
我们两人又出来了~
这次是来当很大颗的电灯泡
哈哈


甜蜜的二人
我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拍下来
婉婷有时小鸟依人
有时是浩毅的女强人
原来
浩毅也有小男人的一面哦
真是有趣又幸福的小两口哦!!
哈哈


后来我们又到了Terminal 1 的Popular
要来买当教具的用品
选来选去选了很久
终于我只买了多种款式的剪刀
><
也要回家看看家里还有没有教具嘛~
酱才不会浪费钱
嘻嘻

晚上7点
我们变回来学院了
又要开始我忙碌的生活

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