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狂扫书局~


因为我哥正在读大学
大学生都享有rm200的书券


就要毕业的他
问我要买什么东西吗

就在今天
我们到书局大扫特扫
嘻嘻

我们在大众和书虫书局
买了很多文具


<我们的大丰收>
还有一个是若诗买的大相簿

账单

在popular买超过rm150
就能免费申请一张popular member card
虽然是我哥的名字
但用的人是我啦
哈哈

打开来检查
才发现原本应有的12个文件夹变成了11个
就来我特别想买的订书机也不是很利
订起来还有点小问题
><
哥说明天要拿去换换
希望可以换到一个好的

让我原本很惊喜的心情
顿时变得有的失落
不过有rm200的书券
好过没有啦

各位在买东西前
一定要记得检查货物的品质与数量
才不会有点小缺憾哦
下次我可要注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