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Jusco贺新春


30/1/2012

回来的第一天
和朋友一起到jusco逛街
也顺便庆祝我的生日吧
haha

今天出门的人也真够多的
我们刚好坐淑荔的顺风车
可我们五人挤后座
果然是不一样的尝试
嘻嘻

我们一到目的地
先去买票
今天我们看贺岁片!!

今年的吉祥物~龙娃娃
嘻嘻

我们先到sushi king 填饱肚子
我们要赶在6pm吃好我们的晚餐
拿~拿~拿~
只有十五分钟而已
快~快~快~

虾米,4盘寿司要rm14
倒不如我存多点钱到sakura house 更好!
这价钱还是在有discount过后了~><
sushi king还是偶尔来就好了


7.20pm
进场看戏了
带着我的papa roti和菜
哈哈


这部<喜上加囍>
和第一部的<开心万岁>有相似点
都是以搞笑为主
用亲情味主打
打动观众的心
最令我感动的是
爸爸在新闻主播的位子上说的那番话
感想:
家人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
有家人的陪伴才是最幸福的~

可是这电影也有令人感到恶心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在我的心目中破灭了!!
不要~

老人版<那些年>

两个年轻人变成两个老人...
听到<那些年>
只会想起他们的画面
oh no~~

看完过
赶在10pm回到学院
期待明天的到来
嘻嘻
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