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佩佳生日庆乐乐


16/2

适逢今天是佩佳的生日
刚好我们也只上一节课
所以我们决定要出去为佩佳庆祝生日

大约5pm
我们7人出发到Terminal 2

第一件事就是到MBO买《结婚那件事》的戏票
后来,我们就到Kensington吃鸡扒了

Kensington
这个月配合情人节
以爱心为主题
在这样浪漫的气氛里
让人有幸福的感觉哦
^^

看见菜单上的价钱
有点不舍得
但为了美食
我豁出去啦~~~

*看,照片里的我变蒙蒙的了XD*

我点的鸡扒
是最贵的=rm16
我点的果汁
也是最贵的=rm6.80
哇,朋友都说难得我那么挥霍
是的,这一餐大概都是我一个星期的饭钱
TT

当服务员把热腾腾的酱料倒在鸡排上
鸡扒都冒烟了
香味四溢
真叫人流口水

酸酸的奇异果与甜甜的芒果结合在一起
浓郁芳香
口感绝佳
真的是太好喝了

虽然贵
但是很值得试一试
因为鸡扒和饮料绝对超赞的^^
给你满分



以上的美食都是鸡扒
色、香、味俱全
都很好吃

下次可以带朋友和家人一起来享用
^^

寿星婆-佩佳
祝你20岁生日快乐!!
>_@


我们也不忘拍照
当然要和我们的寿星婆拍照咯
^^

全体照是最令人好笑的
帮我们拍照的服务生
我们以为拍了一张会结束
哪里知道他会说:"one more"
也以为拍了第二张就好了
没想到他竟然再说一次 :"one more"
大家都笑了
而且笑得很灿烂烂哦
真的感谢服务员的用心良苦
哈哈
下次我也会用这一招
嘻嘻


看看账单
我们7人吃了rm160.80
噢,我的钱包破了个洞
好心痛一下
><

吃完好料
我们就要欣赏好戏《结婚那件事》


《结婚那件事》讲述一对决定结婚的甜蜜情侣的故事。新郎蔡伟杰 (阿牛饰)是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一个纯朴福建家庭,到新加坡打拼的工程师。他立志有一天能出人头地,让家人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她既温柔又漂亮的太太,芷欣(江若琳饰),­­则来自新加坡一个广东富商的家庭。 他们美好的因缘谁知接踵而来的是一连串的灾难-穷富的差距、新马两国和福建与广东传统文化的差别。这简直增加了婚礼筹备的困难!为了以表诚意,伟杰答应了所有准岳父母的刁­­蛮要求,在新加坡办一场奢华婚礼。 新婚当天,伟杰发现准备要用来支付婚礼花费的红包不见了!他在情急之下到赌场碰运气。不过,他却因此输掉了更多的钱。为了掩饰问题,伟杰编造了更多谎言,让毫无知情的芷欣­­相信自己的老公是个不忠、不老实的人。 伟杰和自己外钢内柔的父亲,阿狮(陈建彬饰),为了婚礼的筹划争吵。阿狮一气之下从新加坡返回槟城的途中遭遇到了交通意外。

当然故事都有美好的结局
伟杰和芷欣终于和好了
两人谱出浪漫的《结婚那件事》
^^

这部戏也绝对适合情侣能观赏~
情人节快乐


看完戏
我们五人便搭德士回宿舍

结算一下
我今天竟花了rm45
过了今天
又要好好存钱咯
><

不过今天很开心
=)

下次再一起出来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