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Birthday Song


26/1/2012 (正月初四)

经过多次的讨论
终于我们能够一起拜年
tampin & melaka 大团拜^^

早上约九点半
与秀嘉在曼丽的家等志伟司机的到来...

在去淡边前
载了佳圣和驰骏
到了A'Famosa
eric来带我们
就这样
一车六人和eric
直往shirley的家

~~向淡边出发~~


第一站: shirley家

由于shirley家是开茶餐室的
店里挤满了客人
我们在靠近厨房的地方坐下
shirley的爸妈请我们喝饮料
ei,嘉颖驾着摩托来了
我们聊聊天等着shirley准备好到第二站...


第二站: 嘉颖家


嘉颖的妈妈在厨房忙着
吃年饼的同时
我们玩"心脏病"
哈哈
每一次玩着这游戏都笑到不能停
还好我闪得快
XD

~~向马六甲出发~~

第三站: eric家


从我们一进入师范生活
这位属于我们半个BC1的同学
一直是我们出外游玩的司机
这一次
我们来到他家拜年
他的父母亲都挺好客的...
只记得他们和驰骏一直在聊养鸡的事
还有佳圣做'巧克力蛋糕'的事
geli geli
哈哈哈
XP

第四站: 刘嫣表姐家


由于另一辆车要到sentral载美婷
我们这辆车到durian tunggal载刘嫣

很可爱的小插曲:
刘嫣发简讯通知shirley
门牌是630
我们去敲门
他们说不认识刘嫣
shirley赶快致电给刘嫣
才知道原来是620
我们只好跟uncle说"不好意思,新年快乐!"
哈哈哈

更碰巧的是
原来他们是亲戚
有一个uncle也是住在tampin的
和嘉颖他们很有缘哦~
^^

第五站: jocelyn家


jocelyn本来一直说不要一起来
结果还不是在我们去她家拜完年后
一起加入大团拜行列
嘻嘻
美婷竟然喝carlsberg哦
喝到有点脸红@@
入镜的还有jocelyn的妈妈
美婷说志伟最抢镜了
因为他在中间又加上身穿粉红色衣

第六站: 庭志家


他的家本来不在我们的名单内
但是shirley之前已与他约好
所以我们就去了他的家
不过
他的家还真的蛮大的
楼上有个小小的日本厅
我们在他家玩牌


规则:
谁最先输5次就要喝完一瓶100plus
噢,原来是你们
看来你们口渴了
XP

第七站: 驰骏家


拜访很多家
喝了很多汽水
到最后都不太想喝了
可是
驰骏的妈妈人很亲切
看到我没喝水
还开了汽水给我
让我受宠若惊一下
XP
他家来了两位朋友
也是认识志伟和佳圣的
他们就跟着我们一起去拜年

第八站: 志伟家


一踏进他的家
马上就有中国风的感觉
终于明白为什么他那么"中国疯"了
哇卡卡卡

他家的摆设
有很多陶器与花瓶
应该都价值不菲吧
看来他爸爸喜欢收集有中国味的东西
他也被遗传了
=P

十二生肖的陶瓷
可爱
^^

第九站: 曼丽家


才坐车没两分钟
就到曼丽家了
明白为什么志伟每次都先载曼丽
果然是'远亲不如近邻'哦
嘻嘻

一天来她家两次
阿姨应该会记得我吧
哈哈

第十站: 佳圣家


往他家的门口一看
就贴着有关耶稣的字句
虔诚的你
是受到家人的熏陶吧~

玩bubble
志伟坐在我的隔壁
看得出他还真的不会骗人
被我揭穿两次
哈哈
到最后驰骏是"大赢家"
因为所有的牌都在他手上
嘻嘻

特别节目:
佳圣亲自弹奏
加上shirley的歌声
唱"生日歌"给曼丽,美婷和我
蛮开心的

第十一站: 秀嘉家


来到这一站
没剩下很多人了
我们三个和志伟加上eric那一辆车
不过
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妹妹陪伴
她还蛮黏我的
哈哈
我有小孩子缘
^^
看来要当小学老师应该不难吧~
哇咔咔



去了11间家拿到的红包
第一次拜访那么多朋友的家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可别以为我的拜年活动结束了
下阶段的不一样

只剩下秀嘉,美婷,jocelyn和我
我们四人加上秀嘉的妈妈和姐姐
一车六人往jusco出发

途中担心会有警察临检
还好我们时运高
嘻嘻

我们在jusco逛逛
选购要送朋友的生日礼物
哪知道我还没买到
有别人送我礼物了
谢谢秀嘉和jocelyn送的礼物
这礼物还是我自己选的
真有点不好意思啊
*脸红了*


将近11点
jusco也快关了
等待我哥来载我

没想到
我又有多一站能拜年的: 若诗家
我哥女朋友的家

大约凌晨十二点半
我才拖着疲倦+臭臭的身子回家
终于可以好好的洗个澡了
-舒服-
哈哈

今天总共拿了十二个红包
果然是大丰收哦
哇,
第一次一天拿那么多红包
财源滚滚 财源滚滚
红包都滚入我的口袋咯
haha

**************************************

能够拜访朋友的家
我要感谢三个司机
~我哥,志伟,eric~
谢谢你们耐心的开车
和你们的车油
哈哈

还有节目的策划人
~志伟,曼丽,shirley~
让我们的大团拜的节目
多姿多彩
*_@


希望年年都有机会来团拜
还有蛇年
马年
和我们的年
=羊年=
^^

#新年快乐 2012#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