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假期,我来了


可以回家咯
我坐着katherine的车回到她家
等我哥来载我

到她家4.30pm
阿姨替他们煮了午餐
也因担心我肚子饿
煮了韩国面给我吃


面煮得很好吃哦
我的肚子不饿了
阿姨,谢谢您!!

他们还送了两包零食


谢谢你们的招待
是有点受宠若惊啦
呵呵


假期假期
我来了
!!!!!

我的假期行程:
去新加坡和Pulau Redang
这两个地方我都是第一次去
好期待
XD


说起我的室友
BC2竟然整班被迫住到外头
我会煮菜的是有要搬出去了

这半年下来
我还真的有变胖呢~
哈哈哈

美婷要搬来block B
我就跟她说
反正都要搬来
不然跟我一起住吧

下午
她就到pejabat asrama
拿起纸
写上我的房号了-B216

算算下来
两年我都换了两个室友
下一个学期就是第三个了
希望在美婷之后
就不要再换了啦
拜托拜托

下一个学期
我就要当PKU了
好紧张哦
希望我能够胜任
大家就祝我成功吧
!!!!
加油加油


hApPy HoLiDaY!!!!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