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难忘的Times Square之旅

23/5

终于考完试啦
不要在面对你们这些书了
出去走走~~

托elaine的福
我们六人要去times square
志伟、elaine、诗莹、katherine、我、jocelyn
我们坐着志伟的车
去terminal 1的车站
再坐SKS KL
通往time square的旅程

这是我第一次去times square
满是期待的

因为塞车
我们大约花费一小时半才到目的地

穿过车水马龙的道路
在马路上拍拍走
好特别哦
哈哈
3.30pm
我们才来到了times square

原来times square 那么大
有蛮多层的
果然繁荣的首都是比较不一样的
XD

我们六人
就分成三小组
各走各的


我俩走到口渴
到了“老友”买饮料
^^

~晚餐~
BBQ Plaza



点了三盘pork set
吃到好饱哦


“恭和堂”龟苓膏
自从在云顶吃过后
对它就念念不忘
虽然有点苦
但苦口良药嘛~
嘻嘻


去和回的车票

我的times square之旅
要结束了

可是
更惊人的故事还在后头
别走开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们搭的是9pm的巴士
到T1 车站
大约10.20pm 了
门禁10pm
我们赶到九楼的停车站要回宿舍了

说的也真是奇怪
我是最后一个人进电梯的
当我才要进的时候
竟被电梯门卡到
还好我闪得快
真是一场虚惊啊

到了九楼
我挡着电梯门
让前面的朋友先出去
katherine才刚踏出电梯
电梯门就马上关了起来

当时的我被吓了一跳
马上按了开门的按键
可是大门还是紧紧的关闭了
并且到了最底层

9-0
0-9
终于又到了第九层
看见了朋友
心里感到松懈了下来
phew~~

真人版的“电梯惊魂”
下次不敢一个人了啦
我被惊醒了

在车上
我们讨论了起来
他们说
我很像伟大的人
为了救人
牺牲自己
这种“伟人”还真难当呢!
><

我们也得出一个结论:
T1 停车场的电梯
只能容下五个人
因为在要第六个人时
门就自动关起来了
哈哈

以为难忘的故事就快结束
还有下一幕

10.40pm
我们到了学院
已见大门关起
elaine下车开门
并走到了guard house
志伟停车后
也走了过去

看着他们在那儿待了许久
正在怀疑我们的卡
是不是被没收了

望过去一看
只见elaine紧张的脸
说我们的卡被收了
果然我们的卡被ustaz拿去了
怎么办?!
唯有隔天一大早去找他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4/5
我们加上袖方
六位女生穿着baju kurung
还有formal衣的志伟
整整齐齐到HEP找ustaz
可是他去喝茶了

我们唯有到图书馆坐坐
等到十一点

时间到了
我们带着担心的心情
来到了HEP

一见到ustaz
说声早后
便说明了来意

ustaz的脸一沉
我们都怕了起来
只有在一旁的志伟找着卡
他说找不到
ustaz便到车去

回来时
手上拿着一叠卡
其中的就有我们的

ustaz要我们写上名字
在我们的卡上钉洞
当做是让我们记得下次不能再迟回了
他还温和地说谢谢我们来拿卡

我想我们会没事吧
~但愿如此~


第一次的Times Square之旅
第一次的电梯惊魂
第一次因门禁被没收卡


真的是难忘的一天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