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稻花香里说丰年》讲座会

31/3

S1 PISMP BC2主办的
《稻花香里说丰年》讲座会
请来了稻农专家-何乃建先生

这次的讲座会只有一天-星期六

名卡

这是何乃建先生的创作-
有诗歌、散文等

用简单的字,却能够营造出美丽的意境
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何乃建先生

布景

我与美丽的布景
^^

从七点多到傍晚五点
睡意困扰着我
在有意识无意识之下
终于结束了讲座会

当然
对何乃建先生感到抱歉
竟然在您的讲座会上打了瞌睡
最令我诧异的是
您会问我有听不明白的地方吗
感谢何先生的关心

下次如果您能再次莅临慕梨华师范学院
我一定要成为最好的听众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