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WE NOT NAUGHTY 孩子不坏

11/4

谢谢elaine
因为你
我们有机会做志伟的车去看戏
谢谢你
哈哈

即《小孩不笨1、2》之后
梁志强知道的佳作
《孩子不坏》上映了

李创锐和洪赐健
长大后越来越帅了
哈哈
♥ ♥ ♥ 





think posotive
危机就是转机!!

搞笑
嘻嘻


~~~~~~~~~~~~~~~~~~~~~~~~~~~~~~~~~~~~~~~~~~~~~~~~~~~~~~~~~~~~~~~~

主题曲-我们不是坏孩子


我有一股力量 , 还隐藏在身体的某一端
只有自己才能将它点燃 , 身旁的人只能旁观
如果倒下是犯错的下场 , 我会用坚强重新把自己武装
有一些眼光或许看我不爽 , 我绝不会轻易让自己投降
我不是你们说的坏孩子 , 请不要就这样就把我看死
虽然我曾误闯黑暗迷失 , 那绝对不是我最后的日子
我不是你们说的坏孩子 , 请不要随随便便把我看死
没有看到我最后的冲刺 , 你怎么知道我不能够 , 和我真正的价值 !


~~~~~~~~~~~~~~~~~~~~~~~~~~~~~~~~~~~~~~~~~~~~~~~~~~~~~~~~~~~~~~~~~

这部戏看了
令人又笑又哭
绝对是部适合一家大小观看的温馨剧


《小孩不笨》
跟着我们一起长大
从小学、中学
甚至到现在进入大学生活
都反映我们当下的生活


有机会
我要把这三部电影都储存下来
因为它代表我的人生历程

很喜欢这部电影的说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