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晶晶生日趴

明天就是晶晶生日了
我们七人帮她庆祝生日

享用Domino Pizza
哈哈
我也好久没吃了~

有我们的主角-晶晶、
我、佩蓉、洁莹、依枚、妙璟、美凤
我们的晚餐是
4片Pizza
^^


还有送上生日卡片
祝你生日快乐


礼物还有的是
送上rm15的top up card
她说
想要的礼物
他的好朋友已经送了
我们就送点比较实际的吧

来这里住快一年了
也渐渐开始认识你
你人很好
没什么看过你发脾气
都是看到你在安慰别人
真是令人疼惜啊~

晶晶
对我来说
你是我的大厨
我在这里的饮食都是有你照顾
每个人都说我很幸福
是的
我也是这样觉得啦
非常谢谢你
有时候我会发脾气
希望你见谅
也希望我们下下下......个学期还能住在一起
嘻嘻

感谢的话
我会说不出口啦
就写在这里吧
=)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