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新加坡游记

27-29/5

因为假期
而且我也没去过新加坡
所以
和家人一起去

27/5

**新加坡 圣淘沙-名胜世界**

因为未满21岁
我不能进赌场
所以和姐姐和她的男友
到处逛逛




Universal Studio





好吃的爆米花
加上可口的杏仁
好好吃哦
^^
别看小小包哦
一包可要$15
(马币约三十五令吉)


五彩缤纷的
鱼尾狮


大家一起来拍照
say cheese!!






我们也有到水族馆参观


~门票~



由于学校假期
来参观的人
真是把水族馆挤得水泄不通









水族馆外
难得有机会看到
“孔雀开屏”





我们住在三姨家
在Ang Mo Kio

28/5

**Marina Bay**
金沙

我们搭MRT
到 Marina Bay


第一次坐MRT
我连吉隆坡的LRT都没做过哦
把我的第一次
献给了新加坡
哈哈

MRT蛮快的
也很方便

我们大约二十分钟


就抵达目的地



Rain Oculus
at The Waterfront Promenade


Louis Vuitton Island Maison


我和姐姐没买东西
因为这里买的东西
都很昂贵
不过这里很优美
值得来参观
=P




28/5

**Bugis Street**

这里还蛮像马六甲的
Jonker Walk

有小食
有服饰


晚上
我们到
Ang Mo Kio 的《海鲜螃蟹王》

美味美味
螃蟹好大只哦
第一次吃过



就连很多明星都有来过哦


大家一定要来试试
=)

我的三天新加坡游记结束了
下次要带大家去参观
其他的新加坡名胜地
^^

Beautiful Singap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