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为我庆祝生日 ^^

24/1

早在两个星期前
慧雯他们说
要为我庆祝生日
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哦
哈哈

这一天
真的到来了

当天早上十一点
我们搭德士去jusco

第一件事就是要吃午餐
他们说
今天我最大
所以由我来选

结果我们
去吃韩国餐
食物上桌了
边吃边聊天
好饱啊~~~~~
第一次与朋友吃了满桌子的食物
好特别啊
=P

美味

看了满桌子的食物
令人垂涎欲滴
= )

这是我们唯一的四人照片
=)

吃饱过
就四处逛逛
看了衣服
jusco的还是很贵
没买
wakaka

到最后
决定去唱K
第一次和shirley & 慧雯来唱K
+ 刘嫣
不同以往的感觉

唱着唱着
shirley & 慧雯出去了
我想
他们该不回去买东西给我吧

当然回来后
他们继续唱歌

渴了
到外头拿水喝
进来时
突然眼前一片漆黑
眼见桌上突然放了两块蛋糕
那时的心情
不知如何形容
只能说
很谢谢你们哦
^_^


chocolate banana cake
+
chocolate cheese cake
都有我爱吃的巧克力

(果然吃完香蕉后,
真的比较容易上厕所耶~
XD)


唱生日歌
他们还特地点了
twins的生日歌
突然不知如何反应
跟着一起拍手
呵呵





许愿中~~




red box送的红包
有五个
一人一个留作纪念
^^


第一次有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好感动
在我人生很重要的里程碑上
21岁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为我的生日
我想你们也花了很多钱了
感谢你们送我特别的生日礼物
难忘的一天
arigator

慧雯,shirley,刘嫣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