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爸爸的生日会

7/1

####星期五####

本来不打算回家的
“这个星期又回家吗?”
“没有。又特别的事?”
“可能会庆祝老爸的生日”
“那我就回家吧”
“很好”

就这样
在uncle店吃好了午餐
收拾好
一个人拖着行李
回家了

搭巴士回家
又是一个三四个小时的路程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
我想
就算是一个人生活
我也要好好地撑下去
我不想被别人看不起
我会努力的

回到熟悉的家
你们是最关心我的家人
怎么之前都没发现到
在外边活了三年
就算全世界不理你
还一群人会关心你,疼爱你
那就是你的“家人”
多谢有你们--
我最好的避风港
虽然有些心里话没跟你们说
但是有你们的陪伴就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们

####星期六####

因为要买美纶的童子军制服
跟家人下了马六甲
我们去了mahkota
我忙着买礼物给朋友
家人忙着买礼物给老爸
果然现在的孩子真的不一样
哈哈

回到家
就要一家人吃晚餐了
这是2013年第一次的家人聚会



~大团圆~
好热闹^^


这两位
就是养育我20年的爸爸妈妈
有你们才有我
谢谢你们将我带来着的世界
感恩


~哥哥的女友与我~


享用一顿丰盛的晚餐后
回家
大姐拿出礼物送给老爸



~老爸试衣当中~
你看看,笑得可多开心啊!!
= D


大姐说很像datuk
果然
还真的有点像
嘻嘻




希望陆陆续续还有机会
好好珍惜与家人的时间
出外读书
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少
小的时候,希望快点长大
大的时候,希望回到以前
人,真的有这种想法hor~~

愿2013年
家人都能
顺顺利利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
心想事成


2013万岁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