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婉婷生日会

11/1

婉婷21岁啦!!
~不过是提早庆祝的~
这一天
她请我们一起到她家庆祝

上完课后
打包行李
我们就人向婉婷家出发了

这是我第三次去朋友家庆祝他们生日

第一次:(小学)陈诗敏
第二次:(师范)shirley
第三次:(师范)婉婷
第四次:(师范)曼丽
~~#就快了,下个星期六就是了#

21岁
是每个人踏进成年阶段的重要时刻
代表我们已经长大了
要学会独立
要冷静与果决面对一切
不要害怕
前面的路还是要走的
只要坚持,就能看见奇迹
=)

当然
21岁的生日礼物耶
也不能马虎
我买了应该你会用的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
=)

想必iPhone5 是你最开心的礼物吧
要永远开心哦
=)

感谢李妈妈准备了这么一顿丰富的晚餐
吃得我们可真饱、幸福
^^


晚餐丰富到~~~

~还有甜品~
好吃^^

~大合照~
LiKe ^^


那天晚上
本来你想要说你的心事
我知道你已经看开了
只是我也不懂如何问你
有些事,我不需要了解
只希望你过得
快乐、幸福
不要忘了
在你身后有着我们这一群朋友
当你想找人说话的时候
还有我们~~~
我们会支持你的

当天的小插曲:
婉婷拿了iPhone5后
我们说着说着
居然会分成两批人—
一批是smart phone的
一批是没有的smart phone的
而我
是后者的

以下的图片
便是我的心声
没有smart phone = 寂寞
没有iPhone,我只可以iBook
smart phone
我几时才会有机会拥有你啊?!
哈哈 


当天还有和铃馨、elaine、katherine
拍四人照片
还有K歌达人
从头笑到尾
原来有smart phone
那么好玩哦~
哈哈哈




我们还有玩牌
一直到十二点半才停止
过后
就在房间聊天
听着听着,我是第一个睡的
我居然比elaine早睡
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哈哈

隔天早晨
大家陆续睡醒
我也是最后一个出来的
嘉颖:“看到你,好像看到running man。”
哈哈
这就是running man的起床任务
太搞笑了
XD

早餐
也是和昨天一样丰富的火锅
有时吃得饱饱的
十一点
我们回马六甲的巴士就要走了
等了半小时
我们的巴士才来

坐了将近两小时半
我们才抵达sentral
还好我又睡觉了
哈哈

下一站:美纶制服点
多亏有你,秀嘉
我才不用一个人走去美纶
买齐东西后
你姐还载我去sentral
谢谢你和你姐姐

等了半小时
巴士来了
终于我有机会做到panorama的座位
又是睡了一觉
大约六点才到家
原来回家一趟也用那么多时间
半天就酱过去了

最意想不到的是
我在巴士上一直睡
回到家
晚上十点我又睡了
睡到隔天早上十点才起床
哇,我还真的有够会睡呢?!
哈哈
一定是参elaine参多了
连她最厉害的本领
也传授给我
嘻嘻嘻
(不过真实我就安枕无忧的一次)
放假在家真好
可以一睡到天亮
^_happy_^


婉婷21岁生日快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