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当水瓶女相约游马六甲时


19/12

相约第一天游玩的日子来了
一早便在Sentral等佩佳和美婷的到来

今天的活动地点在bandar hilir
首先我们在Dream Box 唱K
才进去没多久
穿的鞋坏了
还好我有多带一双哦~XD

我们唱的多投入啊
我们是新一代的歌后
嘻嘻

我要把你吃掉
(麦克风)
XD

我们唱了大约三小时
疯狂唱K
差点都没声音了啦

适逢圣诞节来临
到处都摆设美丽的圣诞装饰
这些可爱的the smurf
我们怎能错过呢!


这是我们四人拍的第一张照片
感谢那位热心的员工
^^

the smurf and us

玩了三次
终于能够拿到114分
XD

大鞋

高高的圣诞树

大家一起来跳跳

朦胧的效果
绝无edit
嘻嘻

晚餐是好久没吃的KFC
四人份量 有很多种选择
果然是吃得饱到不行

享用完KFC
我们搭巴士到曼丽家
她的家蛮新的
果然是只经过五年时间而已的
冲好凉 聊聊天
就开始有了睡意
快点睡吧
明天又要去玩了
哈哈哈

20/12

第一站: Wonderland
我们从早上大约十点玩到大约下午两点
玩到龙船那一环是最恐怖的
冲下来的那一刻
心脏就快跳出来了
紧张到不行

和美婷一起玩的"转圆圈"
更是恐怖的一环
我俩等了很久
救生圈就快翻了
在工作人员来救我们的前一刻
我想
这肯定是我和美婷
毕生难忘的回忆吧!
嘻嘻


从Wonderland带回来的纪念品
就是被晒红的皮肤
和快乐的记忆
^-@

第二站: Zoo Melaka
走出Wonderland后
我们通过隧道
到对面的动物园

动物园内
有大约两百种生物
一千多只动物
逛逛动物园
增加了我对动物们的认识
期间还下了大雨
我们边撑着雨伞
边观赏动物
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啊!
还好
我相机的电池
能够支撑到最后一秒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为我们拍下沿路看到的动物
看来相机是旅行的必备器具哦
哈哈












到了傍晚六点
我们就搭巴士回Katherine的家

21/12

昨天晚上
曼丽说她妈妈会为我们准备早餐
我们也不需要搭巴士
因为她要载曼丽的弟弟买书.

起床后不久
吃过他妈妈准备的"金瓜杏仁汤"
和她到外头买的laksa
果然是一顿既营养又能饱餐的丰富早餐

后来
我们六人坐着小小的Kancil
往Jusco出发了.

我们在GSC看了11.50am的
<大英雄-小男人>Petaling Street War
由马来西亚的众多艺人加上李国煌
领衔主演的搞笑武打片
讲述清朝皇帝们为了逃命来到南洋的茨厂街
一群有目的的人接近饰演皇帝后代的李国煌
并展开一段为正义奋斗的武打
其中的情节令人发笑
绝对是部能让一家大小观赏的搞笑片



看完电影
我们便到The Barbecue Plaza
点了一份四人套餐

虾肉与白菜

猪肉餐盘

能够有自己烤肉机会
更可以吃到丰富又营养均衡的美食
价格不算贵
算起来是一举两得
^^
这里是件值得推荐的烤肉店
尤其是学生
有20%的打折

吃完后
我们便在商店逛逛

我和雪人很相配
蓝色组合,嘻嘻

penguin cutie~XD

blue christmas tree

我的个人照
看起来呆呆的
因为不知要如何摆啦

兔年就快结束
赶紧为它留下照片吧
哈哈

到了四点半
曼丽的妈妈带我们到车站
谢谢您,aunty

总结这三天下来,
我大概花了rm150
小小的花费
换来快乐的回忆
还是值得的^^

这次的旅行
能够与朋友相聚
也拍下了很多值得纪念的照片
相信肯定能为我的假期记录下
欢乐+笑声+浓浓的友情的记忆

原来马六甲还是有很多玩的地方哦!
马六甲绝对是个好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