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Be A Promoter At Jusco




10-11/12

我在Jusco做工
是Ovaltine's Promoter.

要亲手泡的


Jusco的工作规则很严哦!

如果做的工有碰到食物,
就要打防破伤风的针.

打针


为了做工,
买了一双新鞋~
因为我把formal shoes都放在学院了

Crocodile formal鞋


长头发的女生,
头发要绑成一粒,
还要带上这个

||

绑头发的发饰



做工两天,
人们rm150,
可我还没开工就要花一笔钱啊,
我的妈呀!

><

不过
去那儿做工累积经验
也可以加一点零用钱


我的假期不只是玩而已哦,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