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迎接2012


踏入2012年
表示我就要20岁了
过去的十九年
好像都没有什么成就
一路的学生生涯
只是平平稳稳的度过

在过去的十九年
很感谢家人的照顾
在出来住宿舍的日子
才知道一个人生活不简单

常言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果然一点也没错
在学院的生活
如果没有朋友的陪伴
也不知道如何过下去五年半的生活

感谢师范的朋友
一直以来给予的照顾与鼓励
多谢你们让我的师范生活不寂寞
希望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小学与中学的朋友
也在离开后显得比较亲切
也许是因为以前的我可能比较静吧~
现在相处也蛮好的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

2012年
有人说是世界末日
我说
是我崭新的一年才对
2字头
表示我已经不小了
我应该要有成熟的思想
20岁
是我新阶段的生活
希望我能够有勇气去面对
一切困难与挑战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
人生要在工作与生活之间取得平衡
那些活得有意思
而目前我的生活
是读书与休闲
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也能在这两者之间取得平衡
活得快乐,活得精彩
我才不会浪费我的生命
为<绮文忆事>留下美丽的篇章XD

祝愿2012年
每个人都能
平安
健康
快乐
心想事成
包括我自己
XD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2012年,我要活得更有自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