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Pertandingan PingPong

19-20/10

这两天都有乒乓比赛
校内公开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
还有
女子双打和男子双打

我班是主办当局
我负责的是
摄影
与婉婷并肩作战
哈哈

因为是摄影组
照片里没有我
= (

但是除了摄影这个任务
有没有看到以下的奖牌?


这是我+elaine 拿到双打第三名
更要感谢的是
刘嫣帮我打了第二场
不然我哪有机会参加我哥的毕业典礼?!

第三名的礼物真不错
有奖金rm20 + 笔记本 + 帽子~~

期间
认识两个学妹
woei tian & yen yee
赛后学妹竟然来add我
哈哈哈
谢谢哦
=)

可以拿到第三名
感到很开心
感谢我的两位好搭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